close

「呀呼!死了一個同性戀」這句話在愛家公投相關的三個公投案通過的現在聽到,格外諷刺。一名網友分享她在台中某郵局內,聽到職員討論這次的愛家公投,同時聽到有一名青少年因公投結果自盡後,竟歡呼稱讚。立委段宜康在FB上表示,查證後確認真有其事。該郵局的經理已向他與當事人道歉,而說出那句話的職員已被要求接受性平教育。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在粉絲團分享一名匿名網友的投書,指稱他到台中某郵局辦事,聽到職員討論公投的事,聽到婚姻平權相關公投時,光聽內容就知道他們的立場了。當事人只說,「給彩虹小孩一條活路吧,前兩天有個台南小孩因為公投結果,選擇結束生命回到神的身邊了。」沒想到職員歡呼「呀呼~死了一個同性戀了 。」令當事人嚇壞了,之後還嘻皮笑臉,未道歉賠罪。

段宜康在FB上表示,經過查證後,確認真有其事。該郵局的經理已向他與當事人道歉,而說出那句話的職員已被要求接受性平教育。

段宜康隨後表示,「但悲哀的是,我們才以壓倒性的公投票數,刪掉了在國中(國小本來就沒有)的『尊重同志性平教育』。美國生產這不是階級,是世代間的剝奪與壓迫。我對自己只想坐等公投不過門檻的僥倖心理;對自己沒能挺身奮戰,羞愧至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產 美國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becsewells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