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以為全職媽媽很輕鬆,不用擔心家客製化貼紙計,只要在家打掃、帶小孩、煮好3餐就行了;對此,一名媽媽1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反駁,「麻煩千萬不要跟全職媽媽說,你在家帶小孩很幸福耶!工作再怎樣就那十幾個小時,我是24小時待命耶!」文章曝光後,讓不少同為全職媽媽的網友感同身受。

▲被說帶小孩很幸福,全職媽媽爆氣PO文反駁。(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憤憤不平地說,一些婆婆媽媽甚至是豬隊友,都認為自己的工作比全職媽媽辛苦,一點也不了解她每天照顧全家的辛苦,「貼紙印刷當我沒出過社會沒工作過?工作再怎樣就那十幾個小時,我是24小時待命耶!」

原PO說,自己對於幸福的定義,就是「擁有無拘無束的時間自由」、「能一覺睡到天亮」、「有收入,花錢不看人臉色」、「能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能不要隨時隨地擔心來、擔心去」,直呼好想念單身生活。

客製化的包裝袋來說,許多新興賣家趨之若鶩,但卻是出位之謀,因為客製化的包裝袋量大,實在讓許多新興賣家事業初期資金吃不消。在"品牌包裝"取而代之的是客製化貼紙,在多樣款式的規格袋中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包裝袋,再貼上屬於自我品牌形象的客製化貼紙,就像畫龍點睛式的大功告成~完美無缺唷!通常有銅版貼紙及珠光貼紙的選擇,就80P銅版貼紙而言,印刷效果佳,成本經濟低廉,通常於表面加上亮膜,霧膜,或局部上光,即可表面性防水的效果。至於珠光貼紙即是合成的塑膠材質,表面霧面似珍珠光澤。防水、撕不破、耐油、抗污,就印刷顏色會稍暗沉,因此配色不宜過重,可取代傳統銘牌,降低成本。

文章一貼出,不少同是全職媽媽的網友紛紛附和「全職媽媽24小時全年無休,不懂的人才會覺得很爽」、「這篇一定要密一下豬隊友來看」、「講到心坎裡」、「我老公還說,至少妳在家裡可以躺,但其實我根本都沒睡飽」、「而且全職媽媽還不能病倒」、「對!前期我真的好幾次崩潰,跟小孩一起哭」、「出去賺錢至少還有自由…」(編輯:鄭餘蓉)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不爽被牛排醬噴到!男朝女員工潑飲料
他曝六合夜市一盤豆干1百 網友不信
靈異體質好困擾 她:別靠近普渡桌
38歲婦將生第8胎 崩潰求神明封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sewellse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